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99|回复: 0

导游说了别人都不敢说的大实话

[复制链接]

163

主题

168

帖子

58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81
发表于 2018-1-15 18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什么一提到雪乡就拉出来一堆地域?有优越感?张家界的当地团也一样。穷乡僻壤出刁民 说的就是这种地方。这就是旅游。醒醒吧。中国人。看来雪乡要变成血乡了,哥是不会再去了。国内居然跟团玩,哎。老…老…老子就就就是东北滴。去过的景区十之七八都这样!那是一个东北人都不敢去的地方敢去的都是英雄。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被宰了,你以后不去了就是,何必去犯贱。


导游说了别人都不敢说的大实话。还有人去啊,好吧,讲故事给大伙听听。多发点东北的,看是地域还是真的。这导游,厉害。威胁生命啊!真还有人去,活该你们被宰,别出来哔哔了。还有人去?国内旅游都特么差不多。


别动不动就地域。前前面是青岛大虾,前面是云南,现在是雪乡。全程没讲是不是低价团…像几百块钱港澳游,一千块钱泰国游,被骗的不少啊,咋还有人被骗呢。不是还有仙人跳啊。到处导游都忽悠人呢。东北人应该绝种。

跟团的本来就是挨宰,除非是机关党委的。以前三亚,然后凤凰,再来丽江,现在东北,要玩好自己花几天时间网上找多点攻略,有条件最好自驾游,跟团基本要有挨宰的觉悟。只能说国内的某些部门拿着百姓的钱,不为百姓百姓办事,分内的事都懒得去做,也难怪国内旅游业各种问题层出不穷。

以后要多介绍物美价廉的境外游。导游的嘴挺利索的,谁插过。铁子,你来我们东百反抗试试,你看我们不把你方方面面都整得明明白白的就完事了。这导游都不错了!我上次去还威胁人身安全呢!说不消费的游客在雪乡死个人就想死个畜生一样没人管的!有这钱东南亚玩去呗 去龙江那倒霉地方。

东北就是蛮夷之地,聚集的地方,去哪里干什么?有钱去国外走一走吧!小时候还想着去东北,长大后一接触东北人,呵呵,一个个嘴炮。野蛮之人币生于野蛮之地,我这次来丽江了,后天就去西双版纳,东北?呵呵!我一直没搞懂,国内旅游为什么要跟团了,又不是什么丛林冒险,是路痴?不认字?年年有导游,年年有愿意被。这个套路跟我去北京八达岭游玩是一样的!以后再不报团了!华为定律?还有不怕死的去?我的意思是,如果只是两三百,还是跟导游和谐一些好,反正我从不跟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上赌球 ( 湘ICP备14018540号-2 )

GMT+8, 2018-11-18 04:09 , Processed in 1.0764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